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三都县 > 正文

黔南州人民医院多党支部联合赴三都开展义诊慰问活动

  近日,黔南州人民医院口腔科、妇科、产科等党支部,到三都自治县凤羽街道南岭村开展义诊慰问活动,为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


1.png

医院口腔科党支部医生合影


  入村慰问暖人心 情系群众送温暖


  黔南州人民医院多个党支部的同志一道来到贫困户蒙胜来家中。经过一番交谈,得知蒙胜来家人口多、劳动力少,主要靠蒙胜来打工维持家庭生活。


  “好在过去一年我们获得了政府帮扶的35000元危房改造、医疗补助和产业帮扶。今年住进了新房子,家庭生活条件也得到了改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蒙胜来感激地说。


2.png

为贫困群众送上慰问物资


  黔南州人民医院的同志为他送去了米和油,并鼓励他积极发展生产,靠自己的勤劳发家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


  健康服务送到村 义诊情暖村民心


  支部医务人员来到双目失明老人蒙世家中。听到黔南州人民医院的医生来了,他立刻精神起来,热情地招呼大家坐下。


3.png

医生为老人测量血压


  医务人员同老人拉着家常,并给蒙世及其老伴量血压、检查口腔和眼睛等。在检查过程中,医务人员发现两位老人血压过高,因此仔细嘱咐老人要按时吃药,让他们在家里即能享受到医疗专家的服务。


  关爱儿童促成长 医务人员在行动


  为关心留守儿童的成长,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支部医务人员带着牛奶、糖果、巧克力来到留守儿童家,了解他们的心理状况和学习情况,引导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4.png

医生为孩子送上糖果、巧克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4户困难群众,为5户群众进行义诊,同12名留守儿童亲切交流,不仅把温暖和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里,解决了群众的看病需求,同时促进了党群关系,让村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得到了村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三都自治县凤羽街道 杨胜了

编辑 韦一茜

编审 田旻佳 李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