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三都县 > 正文

中共三都县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村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合影.jpg

村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合影

  5月6日上午,中共三都水族自治县委党校(行政学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2019年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培训班,2019年村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年轻干部培训班和村(社区)干部培训班两个班次,年轻干部培训班为期21天,共有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县直各部门优秀“85”后年轻干部45人参加学习;村(社区)干部培训班为期3天,共有来自全县各村(社区)支书、主任181人参加学习。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优秀年轻干部和村(社区)干部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工作水平和领导能力,增强服务脱贫攻坚业务本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劲动力。


  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潘品宽说:“在这次培训里面我会认真跟着老师学,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在学习之余能够保证做到学用结合,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以至于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工作的需要。”


  “我们将在这次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好群众,联系好群众、发动好群众,开展好我们村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学员陆朝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