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三都县 > 正文

三都:培训全县公立医院 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培训中学员认真学习.png

图为:培训中学员认真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关于加强全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面加强全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12月12日,三都水族自治县举办了全县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会。


  培训开始前,三都县卫计局有关负责同志为所有学员进一步传达学习全省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三都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为在会上作开班动员讲话。立足提高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思想认识,深刻阐释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全面分析了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告诫大家要时刻树立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


  开班仪式结束后,县委党建办、县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分别围绕《党费使用和收缴》《“三会一课”及发展党员规程》主题作培训。全县卫计系统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干部和院长共3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