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平塘县 > 正文

群众遇难题 上门巧化解

  9月22日下午,烈日当空,家住双江村冗乃组的宋先生焦急地来到平塘农商银行平湖支行办理取款业务,当班柜员为老人办理业务时,系统提示“该账户未激活,不能办理取款业务”。柜员随即向老人解释到,按照相关业务操作规程,该存折必须要他妻子本人办理激活业务后,方能正常办理取款业务。


  宋先生听到后非常着急,当班柜员察觉异样后耐心询问,才了解到事情的原委。宋先生家庭困难,不仅妻子瘫痪在床,自身也患有重病,每月家庭生活都要依靠政府补贴,手里的存折就是政府发给妻子的残疾补助款,当下需要支取这笔钱支付生活开支。核实情况后,平湖支行行长张义辉便向宋先生承诺,第二天亲自上门服务,宋先生当即留了地址和联系方式后放心地回家了。


微信图片_20190930175904.jpg


  9月23日一早,平湖支行工作人员按照约定的时间,准时来到宋先生家。当业务办理完毕临走之际,宋先生拉着他们的手不停表示感谢:“你们农商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一心一意地为我们着想,还大老远跑来给我们帮忙,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群体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这仅仅是平塘农商银行人性化服务的一个缩影,也是农商银行“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办客户所需”的服务理念的实实在在的行动。在做好风险防范工作的前提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是平塘农商银行对“用心服务客户”最好的诠释。(刘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