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平塘县 > 正文

平塘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业务运行暨案件防控分析会


  8月7日,平塘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上半年业务运行暨案件防控分析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上半年的业务运行情况,深刻反思和查找存在的问题,围绕省联社和审计中心工作要求,明确下半年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重点。会上,各部室、网点围绕工作职责依次就上半年业务开展及案件防控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作具体安排。其中,成绩优秀和较差的网点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809130629_副本.jpg


  随后,总行领导班子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工作安排。风险总监何南相回顾了上半年案防工作开展情况,为下半年案防工作继续保持“零案件、零事故”目标作了进一步安排;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柱围绕分管领域,对当前“云闪付”的推广工作提出详细要求;纪委书记、监事长班国勇围绕8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抓好案件防控工作,他强调,全行上下务必牢固树立和增强依法治行、从严治行的经营管理理念,高度重视案件风险防控的极端重要性,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和大要案的底线。


  党委副书记、行长梁松就上半年业务运行情况作了深入分析,对于平台农商银行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有效应对措施,他鼓励全行员工调整状态,提振精神,为下半年圆满完成各项业务指标而努力!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平燕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平台农商银行的转型发展和经济形势一样,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历史积累的老问题和新形势下出现的新问题叠加,经营管理转型和创新发展迫在眉睫。她强调,要想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提升“两项评级”监管指标,就一定要坚决打好风险防控保卫战、不良压降攻坚战、“两项评级”提升战、平安经营持久战、转型升级提速战、作风建设整治战、内生动力提振战。


  刘平燕要求,全行上下都要认清当前业务发展新形势,对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清单,认真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难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带头担当、积极作为,全体员工更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奋发进取,知难而进,全力以赴破解一切难题,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