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平塘县 > 正文

向先进看齐 向榜样学习——平塘农商银行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年度党建工作表彰部署会

  近日,平塘农商银行总行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年度党建工作表彰部署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703205213.jpg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2019年度“五好”党支部、“六先”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向上向善好青年”,党委书记刘平燕和党委副书记梁松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第六党支部的孟秀勇、第七党支部的王雪霏、第八党支部的石开元分别代表受表彰的“五好”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六先”共产党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703205227.jpg


  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平燕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平塘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从“忆往昔,筚路蓝缕,峥嵘岁月;看今朝,不忘初心,硕果累累;望未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平塘农商银行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下一步党建工作。


  面对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刘平燕从聚焦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升综合素养;聚焦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队伍结构,提高履职能力;聚焦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强化作风建设;聚焦示范引领,进一步强化党建带动,提高服务能力;聚焦文化引领,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夯实发展根基五个方面作出了的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行党员干部职工,务必要认真领会、认真学习、抓好落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全行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