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平塘县 > 正文

展员工风采 平塘农商银行举办业务技能测试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技能水平,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增强网点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6月26日晚,平塘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业务技能测试,副行长刘柱、风险总监何南相全程参与监督测试,本次测试共抽取网点柜员25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703203719.jpg


  本次测试内容紧扣一线岗位业务,既有理论又有实操,重点开展基本技能和基础业务测试。分为6个项目进行,分别是单指点钞、多指点钞、机器点钞、小键盘数字录入、反洗钱知识、柜面综合业务。晚上18:30分,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第一轮手工点钞测试拉开序幕。


微信图片_20190703203728.jpg

多指点钞

微信图片_20190703203733.jpg

单指点钞

微信图片_20190703203738.jpg

机器点钞


  员工们迅速进入状态,点钞、扎钞、再点钞,专心致志、分秒必争,有序地应对测试内容;测试现场秩序井然、扣人心弦,充分展现了我行员工的风采。最终来自白龙支行的刘雪花、营业部的罗最雨、玉水分理处的石黎以优异的综合成绩分别夺得了本次测试的一、二、三名。


  通过此次技能测试,有效激发了平塘农商银行员工“勤学习、练技能”的工作热情,在全辖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提高业务技能,持续提升平塘农商银行服务水平和社会形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