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平塘县 > 正文

平塘农商银行开展脱贫攻坚“两不愁”物资爱心捐赠活动

  6月27日,平塘农商银行到牙舟镇翁片村开展脱贫攻坚“两不愁”物资爱心捐赠活动,将平塘农商银行的爱心物资和对群众脱贫的愿景送到翁片村,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贡献农信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703172309.jpg


  据悉,翁片村是重点贫困村,今年要脱贫出列。近年来,在党和政府及其社会各界的倾情帮助下,该村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全面发展,整村脱贫迈出了坚实步伐。平塘农商银行的此次捐赠,将进一步夯实翁片村脱贫的基石,为全村年底顺利脱贫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捐赠活动,平塘农商银行共为翁片村贫困农户送来了价值5万元的电磁炉、电饭锅、烧火炉、床、衣柜等生活用品。




  平塘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柱在捐赠仪式上说:平塘农商银行作为老百姓自己的银行,积极将服务“三农”作为企业宗旨,将助力群众脱贫作为使命担当。希望全村群众将物资化作脱贫致富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物资有限,爱心无限。本次爱心捐助活动,体现了平塘农商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担当,承载了全体员工对困难群众的浓浓牵挂,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助力全县精准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