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荔波县 > 正文

荔波农商银行:捐赠帮扶尽显责任担当 用心用力助推脱贫攻坚

  • 作者:
  • 编辑:闵捷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19 10:44:12

111.jpg

向拉平村捐赠扶贫资金


  9月18日,荔波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甘虹携总行领导班子一行赴荔波县小七孔镇地莪村、拉平村开展扶贫捐赠帮扶活动。活动共向地莪村捐赠1万元、向拉平村捐赠1.2万元,经费全部用于扶贫建设,为助力地莪村、拉平村脱贫“摘帽”添砖加瓦。荔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出席活动。

  当天,甘虹一行还与地莪村、拉平村的村支两委、驻村书记及驻村干部进行座谈,深入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地莪村和拉平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成效、基础设施及产业发展等方面具体情况,探讨“政银联村”发展新路径。村支两委对荔波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捐赠帮扶的举措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将扶贫资金用好,惠及村里家家户户。

222.jpg

座谈现场


  甘虹表示,荔波农商银行是地方党委政府的银行、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在服务当地“三农”,履行社会责任方面,荔波农商银行从不缺席,每年税收全部贡献当地,为扶贫扶智、造福地方发展竭尽全力。同时,荔波农商银行的稳健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呼吁各村支两委支持农商银行的发展,深刻认识到创建农村信用工程建设的深远意义,协助宣传,打造诚信环境,化解金融风险,保住信用乡镇牌匾,造福子孙后代。

  荔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指出,农商银行作为当地的银行,为服务当地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各村支两委要加大金融宣传力度,尽快建立起金融诚信体系,做好信用村、信用乡镇的保牌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当地农商银行的发展。同时,村支两委要将农商银行的捐赠资金用到实处,让群众受益,让帮扶见成效。

  据悉,荔波农商银行坚持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最核心的发展目标,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县域、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主动参与扶贫帮困、基础设施建设、异地搬迁、产业扶贫等事业发展,积极回报社会,成为当地金融扶贫主力军。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行累计捐赠贫困帮扶资金650万元,直接或间接帮扶引进六大扶贫项目,总投资近700万元,项目累计受益群众5486人,其中贫困户人口2853人。荔波农商银行正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为荔波县经济发展、百姓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