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荔波县 > 正文

荔波:暖心企业献爱心 助力脱贫攻坚

  爱心暖人心,善心助脱贫。近日,荔波康发置业有限公司帮扶助力脱贫攻坚爱心捐赠仪式在荔波县小七孔镇联江村举行。


  联江村村支两委领导向出席捐赠仪式的爱心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联江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荔波康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敬春表示:“公司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党委、政府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回馈社会,让我们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尽一点心。我相信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脱贫攻坚这一场关键战役。”并现场向联江村民委员会捐赠了2万元扶贫建设资金。


  “荔波康发置业有限公司情系联江,用实际行动为这一方水土造福、用真情实意为这一方人民做事,倾力助推联江脱贫攻坚工作。”联江村村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村两委将永远铭记贵公司的恩情,切实把这一笔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用在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处,力争与全县一道高质量脱贫摘帽。


  脱贫攻坚是全县乃至全中国社会高度关注的头等大事,在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荔波康发置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助力脱贫行动,不忘初心,力所能及助贫帮困,彰显社会责任,十分值得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