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惠水县 > 正文

惠水县税务局办税窗口多举措落实减税降费新政

  • 作者:刘莉
  • 编辑:袁燕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1 11:30: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惠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结合窗口工作实际,以实打实的各项举措,全力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措施落地生根。


  政策培训强技能。全面加强一线人员集中培训,在县局集中培训的基础上,结合窗口工作实际,着重从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的范围、内容和相应减免数据填报栏次进行再次重点讲解,确保一线人员熟悉掌握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文件,促进减税降费工作有效落实。


  宣传辅导解困惑。在导税咨询台设置“减税降费咨询”专岗,摆放专门标识,配备专职辅导人员,“一对一”提供减税降费宣传咨询。同时,通过“绿色通道”“后台应急”等服务模式,安排后台人员强化服务支撑,为纳税人提供专门的疑难问题处置服务。


  意见诉求有回声。建立小微企业涉税诉求和意见受理台账,指定专人做好涉税诉求回应处理工作,以电话、QQ在线、上门服务的方式,反馈诉求结果,为小微企业提供“零障碍、高效率”的诉求渠道,保证纳税人诉求“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小微企业尽享政策“红利”。(作者: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