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惠水县 > 正文

惠水县委书记充分肯定县税务局“三定”方案落实工作

  • 作者:卢冬怡
  • 编辑:袁燕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21 17:15:35

  11月12日,惠水县委书记万庆华在县税务局报送的“落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三定’方案情况报告”中批示:县税务局征管体制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三定”后各方面配套完善工作,以改革为动力,认真履职,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自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入第二个阶段以来,惠水县税务局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记“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面临机构改革重重压力,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勇于探索,顺利落实“三定”方案,为打赢最后一场战役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一是抓学习宣传,引导干部职工正确看待改革,看待个人得失,确保队伍思想稳定。二是抓分步实施,做到有条不紊。分别开展两轮深入细致的交心谈话,做通、做细、做足、做实思想工作,确保改革意图不偏离。三是抓队伍建设,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杜绝消极懈怠等不良思想倾向,为改革保驾护航。四是抓组织收入,克服经济下行、结构性减税力度加大等不利因素,做到全力以赴应收尽收。在顺利落实“三定”方案的同时,全县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税收优惠政策红利持续释放,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树立了部门良好形象。(国家税务总局惠水县税务局 卢冬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