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赴黔南挂职帮扶干部!境内A级景区免费游了!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孙梅梅


  近日,记者从黔南州旅游发展和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赴黔南挂职帮扶干部旅游优惠政策》通知获悉,自本政策印发之日(2月18日)起施行,自2013年1月1日以来赴黔南挂职的省外扶贫干部(以黔南州委组织部认定的挂职帮扶干部名录为准)及随行亲属5位以内,凭“黔南州感恩回馈真情帮扶干部旅游优惠证”及挂职帮扶干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黔南州内所有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不包括温泉景区及境内特许经营项目)。

 

  那么,本次免费旅游政策应该怎么操作呢?


 荔波小七孔.jpg

荔波小七孔


  记者从文件中看到:凡符合优惠对象条件的,请持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干部派出省(市)委组织部和黔南州委组织部出具的赴黔南州挂职帮扶干部证明文件,到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登记办理“黔南州感恩回馈真情帮扶干部旅游优惠证”。其他未尽事宜及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由景区管理部门负责处理解决。

 

  据了解,自国家实施对口帮扶政策以来,对口帮扶黔南州的相关省(市)、中央机关,在黔南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教育、文化、卫生、人才交流、科技培训等方面提供了有力帮助。特别是派驻黔南州的一批批帮扶干部,扎根黔南,尽心竭力为黔南谋发展,为黔南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