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荔波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为县城保洁“消毒”





  在全县防控疫情一线中,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和任劳任怨,始终战斗在守护城市环境卫生第一线,为防控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们就是环卫工人。


  连日来,记者在城区各路段看到,环卫工人正在清扫保洁,大家都统一戴上了口罩、手套,在一些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公交站台,部分环卫工人正在进行消杀,还在许多路口都放置了废弃口罩等特殊有害垃圾收集箱。


  荔波县桑德环卫公司副总经理邹彪介绍说:“我们每天两次对辖区的垃圾点、工具房、果皮箱、垃圾箱以及人行道、广告牌、公交站站台等进行消杀工作。”


  “我们要给全县人民提供一个干净的城市环境。”疫情发生后,环卫工人王果每天的工作量比以前加大,但他和大家一样,始终坚守岗位,持续作业,守好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本报荔波记者站  罗雅元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