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工信局赴各地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月12日至13日,州工信局领导班子分组赴福泉、三都、独山及都匀经济开发区4县(市、区),对辖区内的工业企业(项目)进行排查,建立复产复工时间表台账,指导各相关部门及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在福泉市王卡村,指导组慰问了坚守在基层一线的驻村干部们,向他们送去了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用品,指导检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在三都县,指导组实地查看了三都县内工业企业的运行情况,并与三都县工信局、县工业园区开展座谈,及时了解全县复工复产及疫情工作部署推进情况,指导三都县抓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在独山县,指导组与分管县领导和县工信部门进行座谈,听取了全县复工复产和企业防疫工作部署推进情况汇报,实地到东峰锑业、李记食品等了解企业筹备复产情况,对企业面临问题提出解决措施,要求企业在做好防疫措施基础上按流程有序复产,并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在都匀经济开发区,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当地部分工业企业,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同时,调研组及时召开座谈会,认真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共同商讨应对疫情影响的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此前,州工信局还分别对龙里、荔波等地进行了复工复产督帮工作,重点对当地的华润雪花、苗氏药业、金马包装、良济医疗器械及驾亿木业公司等企业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