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战“疫”企业在行动

  • 作者:胡光鸿 李荣琴 叶大霞
  • 编辑:杨羽
  • 来源:黔南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2-16 08:29:46

  近日,记者走进贵定县金南街道贵州特色食品包装有限公司,看到在该公司的加工车间里,机器轰鸣,流水线上一个个医用酒精盛器的瓶胚和瓶盖不断产出。


  据公司副经理邓启媛介绍,该企业从大年初四就紧急召回工人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生产,目前该生产线能够实现日产量20000支瓶胚的生产任务,为疫情防控一线医用酒精的需求提供保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乙醇消毒液及医用酒精需求量猛增,作为塑品加工容器的企业。该公司主动担起应尽责任,召集工人返场复工,生产防疫物资,共同“战疫”。


  据了解,该企业除了生产酒精瓶胚,还承担了碘伏容器瓶胚的生产,瓶胚生产后立即派送到相关公司进行深加工,生产出酒精瓶、碘伏瓶成品,为抗击疫情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