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中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月14日,黔南州中医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中医医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全院要持续深化学习,在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上再发力。要持续精准整改,在提升整改成效上再发力,发扬斗争精神,抓重点、破难点、攻堵点,深入整改检视问题,确保问题查得准,措施订的实,整治见实效。要持续紧扣中心大局,在推动成果转化上再发力,院党委班子结合实际着眼长远,站位全局,研究提出医院发展的具体工作思路、措施,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具体、抓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围绕医院中心大局上,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发展。


  州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州纪委州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