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1月21日下午,我州2020年春节团拜会在都匀举行。


  州委书记唐德智,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毅,州政协主席魏明禄,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罗桂荣等州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叙友谊、话发展。唐德智发表新年贺辞,吴胜华通报全州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罗桂荣主持会议。


  唐德智代表州四家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在黔南挂职的领导干部,驻黔南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向全州各级干部和各族人民,以及关心、支持黔南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唐德智说,2019年,全州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稳中求进、稳中有进的目标。


  唐德智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全州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着力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建好绿博园、办好绿博会,确保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行稳致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各族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改革发展稳定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吴胜华说,2019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全面小康更加坚实,生态之州更加亮丽,群众生活更加幸福。2020年,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实体经济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城乡协调发展,改善民生增进福祉,奋力谱写新时代黔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州副地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遗孀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驻黔南部队、公安干警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及劳模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及宗教界代表,台胞台属、归侨侨眷代表,非公经济代表,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干部代表和牺牲干部家属代表,州有关部门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