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惠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新春文艺演出走进军营

演出现场.png

演出现场


  近日,由惠水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团委、县妇联、县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的惠水县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赴驻惠部队慰问演出活动在杨家山部队举行。


参与活动人员.png

  参与活动人员


  此次演出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军营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一支优美的舞蹈《绿园好花红》拉开了演出序幕,文化馆和好花正红艺术团及驻惠官兵们分别献上了舞蹈、歌唱等节目,演员们用自己声情并茂的表演传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驻惠官兵们的由衷感谢。由驻惠部队带来的合唱《新贵妃醉酒》、独唱《成都》和气势磅礴的军体操表演更是将演出推进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地阵阵掌声。


文化进万家活动现场.png

文化进万家活动现场


  演出结束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孙玲和惠水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陈祥副局长为官兵们送上了精心挑选的军事、政治、历史等书籍。官兵们对此次政府对他们的精神生活上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承诺以后会更加努力训练,为国家,为惠水的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化进万家1.png

文化进万家活动现场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军营的新年文化生活,县团委、县妇联、县农业农村局还为部队官兵送上新年礼物,充分体现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气氛,也加深了驻惠部队和人民群众之间的友谊。


赠送书籍给官兵.png

赠送书籍给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