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2020年黔南州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都匀召开

  1月19日下午,2020年全州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都匀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上,州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作全州交通运输工作报告,长顺县、福泉市、罗甸县围绕交通运输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州交通运输局通报了2019年全州交通运输目标绩效考核情况,并与各县(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签订了2020年目标责任书。


  会议认为,2019年,全州交通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稳运行、快建设、深改革、优服务”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稳中求进、稳中有进”工作目标。极大优化了交通路网结构,全面改善了群众出行条件,有效支撑了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有力助推地区经济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全州交通运输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努力促进2020年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的台阶;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和问责问效,齐心协力为全州交通运输事业提供坚强的保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推动全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统筹好春节期间春运保畅、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


  州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人民政府及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