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各地各部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黔南州工信局:


  1月15日,州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确保扎实有力持续推进,将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黔南州工信局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龙里县教育局:


  1月17日,龙里县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


  该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抓好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把牢思想这个“总阀门”,切实解决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落实“两个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改进作风,强化担当作意识,积极作为,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各级党组织要将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新成效。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与下一年的各项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围绕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贡献。


  都匀市卫生健康局:


  1月15日,都匀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都匀市卫生健康系统认真研究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四个摆进去”,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该局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市委的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常态化抓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长顺县医疗集团中心医院:


  本报讯 1月16日,长顺县医疗集团中心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减轻患者就医负担、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开展工作,为全县人民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该院要求党员干部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推进医院管理的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上,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