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举行2020年县(市)教育局局长、中学校长教育领导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会

  1月18日,黔南州2020年县(市)教育局局长、中学校长教育领导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会议在匀举行,旨在推动教育系统领导干部转变思想观念、创新管理模式,全面提升教育管理干部专业水平,锻造一支政治过硬、高素质专业化的教育领导队伍,持续提升办教治校水平,为全州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向现代化迈进提供强力保障。


  培训会上,州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向现代化水平迈进等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州市白云区教育研究院院长、书记袁闽湘以《怎样当好校长》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与学员们共同分享了新时代校长应具备的领导力和办学成功经验。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为全州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州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州属学校初、高中校长,各县(市)教育局局长和初、高中校长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