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惠水县开展打击“黄赌毒”暨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整治辖区治安突出问题,严厉打击涉“黄赌毒”违法犯罪,12月5日,由惠水县委政法委牵头,县公安局、综合执法局、环境保护局等开展联合打击“黄赌毒”暨社会治安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对辖区内酒吧、KTV、洗浴中心、旅店等场所的消费人员、视频监控设备、消防安全设施、营业证件、安保措施及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身份信息等进行突击检查,对存在涉嫌“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视频监控设备不完善、营业证件缺失、消防安全设施不合格、安保、从业人员素质低等问题的门店进行整治。此次行动共检查歌舞娱乐场所三3家、旅店业5家、洗浴业4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核查人员身份信息35人,尿检2人。


  据了解,下一步惠水县还将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常态化开展场所专项整治,通过张贴公告、发放传单、悬挂条幅、推送短信和微信推文等多种途径全方位、多层次集中宣传,宣讲法律法规,严格落实辖区公共娱乐服务场所管理制度,严肃整治场所不良风气,强力震慑辖区内的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