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贵定县扎实推进全县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近日,记者从贵定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报告中了解到,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贵定县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进一步突出“八强化八保障”,扎实推进全县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据了解,贵定县正按照主题教育序时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并在实践过程中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广泛推广落实。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不断强化政治责任,保障组织领导有力;强化统筹调度,保障整体推进有序;强化基层督导,保障落细落小有招;强化学习教育,保障思想洗礼有度;强化调查研究,保障学做结合有效;强化问题检视,保障查改贯通有质;强化整改落实,保障破题解题有劲;强化经验总结,保障典型推广有声,切实将全县主题教育抓得更紧、抓得更细、抓得更深、抓得更实,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