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席会议

  近日,由黔南州市场监管局牵头,州公安局和州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共同组成的案件查办组,在黔南州市场监管局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案件查办联席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联合行动案件查办工作,形成打击食品违法犯罪的强大合力。


  会议对落实《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案件查办组工作制度》进行了安排,明确了案件查办数据、工作信息以及重大案件线索报送和工作通报流程,并决定结合实际加大对重大复杂食品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保持对全州食品药品违法行为打击的高压势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强化案件查处工作作为检验此次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实效的重要抓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形成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案件查办组将继续密切协作,加强部门联动、上下联动,积极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案件查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构建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