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民政局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11月11日,黔南州民政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主题作重点研讨发言,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州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指出,此次研讨发言聚焦主题主线,有认识、有体会、有感悟,做到了“四个摆进去”,体现了学懂、弄通、做实的学习成效。要继续深化学习研讨,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动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中来。


  会议强调,要将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紧扣“十二个专项整治”深入检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着力破解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中的问题和短板,特别是要抓好漠视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对一些短期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有步骤推进整改落实;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的后半篇文章,认真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总结会,切实巩固工作成效;要坚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实现州委“四保”目标,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民政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