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惠民义诊进村寨 对口帮扶显实效

  11月3日,福泉市中医医院总联合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骨伤科等专家一行到黄丝江边寨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麻烦您给看看我这腿,最近膝关节疼得厉害。”“医生,麻烦您给我测个血压。”村民们得知有广州专家来义诊,都早早地来到了义诊点等候。


  每位专家都带着爱心,热情地接待前来就诊的村民,认真地问诊、测血压、指导用药,耐心细致地解答咨询。“我们这些年纪大的老人,走路不方便,今天能享受到广州专家的医疗服务真是太好了”前来义诊的村民王大爷乐呵呵地说道。


  据悉,自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派遣了多名专家、学科带头人长期驻扎福泉市中医医院,通过传、帮、带,使该院的医院管理、医疗业务等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使老百姓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名医专家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