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福泉农商银行进幼儿园送金融知识


  “哇哇哇!好可爱的皮卡丘,叔叔我可以和你们的皮卡丘照个相吗?”11月8日,在福泉花园幼儿园门口,一群刚放学的小朋友围着福泉农商银行员工装扮的皮卡丘公仔兴奋的喊着。


  为将普惠金融宣传服务做到全覆盖,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福泉农商银行文峰分理处走进福泉花园幼儿园,利用下午家长接孩子之机,为等候的家长们送上生动形象的金融知识宣讲。工作人员向家长们讲解反假币、防金融诈骗等知识;并详细介绍了该行“年终钜惠·冬日特供”系列产品及贵州农信ETC、黔农云等金融服务。同时,工作人员装扮成小孩子们都喜欢的皮卡丘公仔,在活跃气氛的同时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了福泉农商银行贴心的金融服务和宣传。活动现场,家长们对“增利存”、“活盈宝”等高收益存款产品十分感兴趣,纷纷询问办理流程,宣传人员耐心解答,宣传收到良好效果。


  自福泉农商银行启动综合业务竞赛活动以来,该行各网点迅速行动,积极攻坚,主动出击,不断加强普惠金融宣传力度,通过常态化的走访城镇居民、个体工商户、企事业单位等,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宣传和营销,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让更多客户了解、感受到福泉农商银行方便、快捷、灵活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惠民富农、普惠金融的服务承诺,为助推业务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