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都匀融通村镇银行精简流程提高放贷效率

  为优化营商环境都匀融通村镇银行通过精简申贷流程,提高放贷效率,实施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通过实施“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成功发放第一笔线上办理抵押登记的贷款。


  传统的不动产抵押登记需要银行工作人员和客户多次往返不动产登记中心,且等候办理业务时间和抵押登记时间较长。“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的正式运行,将不动产抵押登记发展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办证新模式,使行政审批服务信息化、标准化、便利化,将传统的抵押登记时间由5至7个工作日缩短到3个工作日,最快当日提交,当日即可办结,基本实现“零跑腿”。


  随着线上服务的开通,都匀融通村镇银行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提高了放贷效率,同时客户的体验感也大幅度提升。该行将继续以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为定位,大力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方式,创新金融服务,提升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多元化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