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荔波县开展为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

  11月6日,荔波县玉屏街道团工委积极开展“倾情圆梦助成长,倾力奉献升民意”微心愿活动,为部分在校贫困学生送去温暖。


  “微心愿”倾听心声。通过各村深入走访和倾心交谈,了解学生近期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收集学生“微心愿”,并激励他们爱祖国立志向,敢有梦并勇于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目前,“连心谈”收集20个“微心愿”。


  “微承诺”践行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使命和职责,用“微承诺”,解决“微需求”,帮助和服务贫困青年,逐步形成“基层志愿服务”常态化体系。本次“微心愿”行动发放物资共计2000元。


  “微行动”为满意度增温。通过此次“微心愿”行动,让青年学生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期盼,提高群众对党和政府工作的认可度,有效缩短了干群“微”距离,为脱贫攻坚工作满意度增温,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