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惠水农商银行“农信微喇叭”开播

  为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模式,近期,惠水农商银行以微信为载体,以辖内各网点客户经理为管理员,以村组、社区等为单位创建到“农信微喇叭”信息交流平台,定期宣传国家大政方针、支农惠农政策、金融知识普及、实时在线答疑、在线申请贷款、大额取款在线预约等,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据悉,该行将辖内农户、居民、行政企事业单位职工、个体工商户等人员引入“农信微喇叭”金融服务平台,实现普及金融知识,传播惠农政策,实时在线答疑,即使客户在8小时工作以外打进来的未接电话、微信咨询及答疑信息,客户经理都将在12小时内回复客户咨询及答疑工作。同时,该平台还将实现线上申请预约,搭建助农平台、实现金融知识普及和服务全覆盖的目的。


  “农信微喇叭”平台搭建完善后,为该行的业务发展和普惠金融服务提供了新的思路,拓宽了金融服务方式,丰富了金融宣传渠道,深化了金融服务理念,将大大提高该行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更好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