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补短板助脱贫 真帮扶暖人心——平塘农商银行的反哺之情

  9月20日上午,平塘农商银行监事长班国勇、综合办公室主任刘红、纪检监察室主任莫荣贵,受总行党委委托到平塘县者密镇甲青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物资捐赠活动,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生活问题,为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送去价值1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


平塘农商银行为甲青村群众送去爱心物资


  近年来,在地方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倾情帮助下,在村支两委、驻村干部和村民们的共同努力下,甲青村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极大改善,虽然已经脱贫出列,但驻村工作人员在回访时发现,仍然有部分群众在生活上的物质需要进一步完善。平塘农商银行派驻的驻村干部毛启斌将这一情况向总行党委反映后,总行党委立即部署捐赠工作,安排专人负责采买、运送,其中包括床、衣柜、碗柜、棉被以及秋冬衣物等生活用品,还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在入秋之前将这批物资送到群众手中。




当地群众领取爱心物资


  班国勇在捐赠仪式上说:平塘农商银行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积极将服务“三农”作为企业宗旨,帮助群众脱贫奔小康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全村群众齐心协力,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艰苦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早日走上幸福的小康大道。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场群众依次领取所缺物资,脸上徜徉着幸福的笑容,直夸“农商银行对咱们的关心暖到了心里”。因事不便前来领取物资的群众,驻村干部和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也会及时送“货”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