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多家知名茶企入驻秦汉影视城茶品集市现场展示


  9月18日,灰墙、黛瓦、木梁、浮雕……都匀经济开发区秦汉影视城建筑恢弘,古韵悠长;赶集、看茶、品都匀毛尖……这里茶香弥漫,沁人心脾。

  

  当天,有国品黔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金花茶有限公司、都匀毛尖集团有限公司、瓮安县鑫茶园有限公司等近20家州内知名茶企入驻秦汉影视城茶品集市。现场展示黔南出产的绿茶、红茶、金花茶等各类中高档品质好茶,为参观的嘉宾和市民提供现场泡茶服务。茶品集市上人流涌动,大家纷纷驻足在各摊位前,了解都匀毛尖茶的种植环境和炒制技术,品尝不同地区出产的都匀毛尖口感的差别。

  

  据了解,茶品集市上不少企业还打出了互联网下的新营销模式,吸引许多嘉宾深入了解。国品黔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季宇向记者介绍,国品黔茶作为瓮福集团旗下茶事业平台,是省内首家实施全程可追溯的生态茶园,该茶园已向消费者开放认购。认购客户是参与和体验“互联网科技+电商平台”的高效实践者、创新者。

  

  本次茶品集市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向外界宣传都匀毛尖茶,进一步提升了都匀毛尖茶的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