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吴胜华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8日,黔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到都匀市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并代表州四家班子表达对老同志的关怀、问候与祝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民参加走访慰问。

  

  当天,吴胜华一行先后看望了梁登峰、王梦泽、陈树芳、谢云龙等老同志。每到一家,吴胜华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黔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过的贡献,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与节日祝福。

  

  吴胜华说,黔南发展有今天这样的大好局面,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州委、州政府的工作,为全州改革发展把脉、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齐心协力推动黔南发展不断取得新业绩、迈上新台阶。吴胜华说,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交谈中,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当前黔南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力所能及地贡献才智。

  

  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