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贵州省大数据安全及网络安全应急技术论坛在贵阳举行

  9月18日,由贵州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大数据局、省通信管理局、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贵州分中心主办的贵州省大数据安全及网络安全应急技术论坛在贵阳举行。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尚凯莺出席论坛并启动电信日活动。论坛上,应邀出席的嘉宾围绕网络安全、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应急技术等主题作了分享汇报,来自省直相关单位、企业及媒体记者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据了解,作为贵州省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子活动,本次论坛邀请国内、省内大数据安全及网络安全应急技术专家、产业界代表,就大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应急技术、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研讨,为贵州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技术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同时,通过“电信日”活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能力,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使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