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福泉三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9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福泉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IMG_0677_副本.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和郭正勇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传达了中央、省、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中央及省委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岗位职责,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与医共体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两手抓两促进。各科室要立即行动起来,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突出学做结合,加强宣传引导,以更好的作风、更实的举措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