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州、市公安圆满完成“三会”开幕式安保任务

  9月16-17日,2019第九届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2019都匀毛尖(国际)茶人会暨黔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相继开幕。为确保开幕式顺利进行,州、市公安机关按照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密措施,全力确保此次开幕式的顺利开展。




  在开幕式现场,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岑凯,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光耀,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斌等领导对安保和交通畅保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在此期间,州、市公安以实现“零案件、零事故、零事件、零失误”为目标,对开幕式加大防控管理力度,全力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场外巡逻控制等安保工作,在交通枢纽路段及人员密集地段设卡检查,做到“定点”与“巡逻”相结合,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工作责任。






  全体安保民(辅)警充分发扬了连续作战、不怕吃苦、敢打硬仗、争创一流的工作作风,在各自指定岗位待命,克服开幕式时间长、参观人数多的困难,一直保持着警容风纪严整,一丝不苟的履行安保职责,展示了州、市公安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在整个安保工作中,各岗位民(辅)警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打造了“齐心协力保安全”的严密防线,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开幕式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