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第十三届旅发大会嘉宾走进都匀开启“穿越之旅”

  9月17日,迎着秋日的阳光,黔南州第十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嘉宾们来到都匀市三江堰铜锣湾香港小镇、都匀经济开发区足球小镇、杉木湖公园、茶博园、毛尖小镇、秦汉影视城等地,欣赏湖光山色,体验5G科技,感受足球热情……


  少数民族向嘉宾敬酒


  在铜锣湾香港小镇体验5G科技


  在足球小镇观看迎宾节目


  嘉宾们一路走一路赏,或拍照留念或体验项目,一路欢声笑语。铜锣湾香港小镇的5G科技和帐篷房车,让嘉宾们倍感惊奇,茶博园内的演出献上了一场有关茶的视觉盛宴,走过毛尖小镇的云雾街,从民国便穿越到了秦汉。参加观摩嘉宾们纷纷表示,都匀自然风光秀美、 历史文化厚重、旅游业态丰富,前景广阔,全域旅游大有可为。


  据了解,黔南州通过旅发大会整合了域内旅游资源,强化了景区建设,靓化了美丽乡村,引导了推动乡村休闲旅游,拓展旅游产业促进旅游品质的升级改造,因地制宜、因景施策,实现景区多元化,黔南旅游景区景点各美其美、美美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