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贵州省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在龙里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十四大和全国工会推进货车司机等群体入会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总结交流各级工会推进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步工作,贵州省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龙里县召开。


  全省“八大群体”入会现场现场观摩会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管理委员会观摩点

  讲解员讲解“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开展情况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同才一行现场查看资料

  9月9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同才及各市(州)总工会、贵安新区工会办事处分管领导、基层工作部门负责人,省各产业(行业)工会负责人,各市(州)、贵安新区八大群体企业工会代表,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黔南州各县(市、区)总工会负责人组成的观摩团队到龙里县两个观摩点指导、交流“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才军,龙里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汪永丽,龙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光等现场陪同观摩。


  观摩团先后现场观摩了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管理委员会、贵州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两个点,通过聆听讲解、查看资料、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讲解人员现场讲解龙里县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具体做法、八大群体建会工作成果、谷脚镇总工会及贵州快递物流园区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同才对龙里县“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同才指出,贵州快递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贵州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在“八大群体”入会工作上有很多值得推广的亮点要点,各位参与观摩的同志要注意学习经验、加强交流,在全省观摩会结束后抓落实,推动“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全面、深入的开展。


  观摩团在结束龙里县两个观摩点行程后,下一站奔赴福泉市观摩并召开八大群体入会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