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圆你一个T台梦!2019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贵州赛区开始报名啦!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孙梅梅 高荣华


  9月15日,主题为“献礼国庆·挖掘民族时尚”的2019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贵州赛区在都匀市毛尖小镇影视城启动。爱好模特职业的选手自9月15起即可参与报名,开启专属自己的时尚之旅。


合影.jpg

助阵模特现场合影

 

  当天,启动仪式邀请了2014世界模特大赛全球冠军张鑫淼、2016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亚洲冠军姜轩雅、2013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中国冠军武剑雯前来走秀助阵。


  同时,现场还邀请著名歌星王奕心演唱了《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等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曼妙的舞姿,动人的声音,与观众互动,特别是现学现用的都匀话,顿时引爆全场.......

 

现场观众.jpg

现场观众


  2019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是一场大型的时尚赛事,是世界三大顶级模特赛事之一。报名阶段为9月15日至10月,将面向全省(全国)招募爱好模特职业的选手,10月中下旬将在都匀进行预赛,到11月将进行决赛。届时,将挑选出冠亚季军选手并参与全国总决赛桂冠的角逐。


新.jpg 

启动球环节 

 

    同时,本次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商家签约仪式。 最后,领导及嘉宾上台按下启动球,宣布了2019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贵州赛区华丽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