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中共惠水县政协党组党建工作专题会召开

  8月20日,中共惠水县政协党组党建工作专题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黄俐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邓庆国、李正忠、陈友平、罗国光、陆光霞、尹绍红、涂家卫参加会议,县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传达县委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听取了县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党的建设工作要求落实到服务政协履职和机关业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充分发挥县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中的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促进高质量政协履职。要把机关党建工作与政协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进行深度融合,进一步凸显机关党建的政协特色。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巩固提升党支部创建成果。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以政协履职尽责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