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长顺供电局:全力做好供电服务 确保企业生产用电

  入秋以来,随着用电负荷不断增加,8月14日,长顺县供电局广顺供电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到贵州乡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用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第一时间进行解决隐患问题,全面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保障工业企业用电安全。

专业技术人员带领基地老板检查设备.JPG

专业技术人员带领基地老板检查设备。

  “你好,江老板,今天我们过来给您们的冷冻库对做一个用电检查。”才到广顺镇马路社区茭白种植基地,广顺供电所几个工作人在仓库门口呼喊到。

  在这次专项检查中,广顺供电所专业技术人员,来到贵州乡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冷冻库的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及时对公司的冷冻库内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全面了解企业用户安全用电应急预案、用电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安全隐患等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

技术人员为设备换接电线.JPG

技术人员为设备换接电线。

  “因为茭白的采收,一时间不能马上采出来马上售卖出去,产品从田里面拉出来以后必须要进入冷库保存,所以我们必须要保证第一时间内对他的供电情况有个很好的保证,无论是计划停电还是线路故障停电的情况下,也必须第一时间提供我们最安全最大的保障,以保证他的产品从田里拉上来以后,及时进入冷库,保持正常的保鲜、保质,这个也是对他们在我们这个地方以后发展提供的最大保证。”长顺供电局广顺供电所线路运行维护员舒新一边记录维修问题一边说道。

技术人员在换接电线.JPG

技术人员在换接电线。

  在贵州乡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感受到公司的室外环境温度较高,考虑到茭白的保鲜周期,为切实保障该公司及周边企业的可靠用电,广顺供电所共派出20余人次,深入周边企业排查隐患,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同时针对不同企业用户,动态跟踪客户用电需求。

  “自从我们基地到这个广顺镇马路村来,广顺供电所一直都是大力支持我们,在电方面,稍微有点不懂的话,电话打过去他们马上过来,教我们怎么做,他们也隔三差五就过来帮我们检查这个电的安全隐患,所以说,来到这里之后,心里是很高兴的,现在用电方面我们是很满意的,这段时间以来,因为冷库的完好,目前是没有损失的。”贵州乡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向阳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