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荔波农商行:防温降暑需清凉 关键时候送关怀



  近日,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贵州省联社系统工会一行赴基层网点及帮扶村开展“送清凉”活动,送来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慰问组到朝阳镇山江村开展“送清凉”活动.JPG

慰问组到朝阳镇山江村开展“送清凉”活动

  付勇一行分别到了荔波农商银行朝阳支行及朝阳镇山江村,关心看望了朝阳支行员工工作区及山江村村支两委办公区,并将西瓜、王老吉凉茶等慰问品送到工作人员手上。在办公现场,认真倾听了工作人员的呼声,了解他们的困难,鼓励他们认真工作,并嘱咐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慰问活动结束后,付勇一行在荔波农商银行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潘仕凯劳模创新工作室复查验收工作座谈会。会上,甘虹作欢迎致辞,对付主席一行来荔波农商银行开展“送清凉”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两潘劳模分别作荔波农商银行工会开展扶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及“潘仕凯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报告。

  会上,况从林对“送清凉”活动高度重视,同时对劳模精神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慰问活动来得及时,在荔波农商银行最需要的时候送来“清凉”,送来关心,是对该行员工的关怀和爱护。劳模精神无处不在,纷纷在全州各地开花结果,这是两潘劳模在荔波,乃至全州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提炼劳模精神,以本次省总工会正式挂牌“贵州省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契机,提高工作室档次,务实创新。把劳模精神运用到当前工作中,努力战胜困难,争取迅速打赢翻身仗。

  付勇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好员工身体健康,希望领导多重视员工身心健康,多了解员工的困难和需求,切实帮助员工及时解决。继续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作用,为决战脱贫攻坚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行党委继续关心重视支持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培养更多的新时代工匠。希望荔波农商银行工会要积极争取党委行政的支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带工建,团结带领员工根据工会“四项职能”开展工作。希望模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劳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主阵地、员工技能提升的主平台、员工开展技术创新活动的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