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荔波:省关工委到瑶山瑶族乡督导调研“党建带关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关建”,推动基层关工委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近日,贵州省关工委、贵州省委老干部局关工委一行,到瑶山瑶族乡督导调研“党建带关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瑶山民族小学,听取校长介绍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作落实情况,期间参观了学校民族文化活动室、党员教育活动室及学生食堂。龙超云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和制度保障,整合各方面力量,形成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瑶山瑶族乡景区提质扩容项目建设情况。龙超云在听取汇报之后说道“都说瑶山是贵州‘三山’之一,贫困落后,在我看来恰恰相反,瑶山不但不贫困,还很富裕,富在文化,富在资源,富在政治底蕴深厚”。龙超云强调瑶山古寨景区体质扩容要充分展现瑶族文化特色,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通力协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瑶山旅游扶贫发展步伐,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助力脱贫攻坚。

调研组听取景区提质扩容情况汇报.png

调研组听取景区提质扩容情况汇报

  调研组来到高桥村调研“党建带关建”工作。了解“五老”队伍建设和发挥作用情况,并实地查看“童伴之家”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龙超云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提升“党建带关建”整体水平,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强化“党建带关建”工作,切实提高“党建带关建”工作水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认真履职,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