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罗甸县金苹果幼儿园发生火灾 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梓颜 胡岚  通讯员 潘金洪

 

  6月17日21时许,罗甸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罗甸县金苹果幼儿园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6.17罗甸火灾事故现场_20190618092338.JPG


  21时35分,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发现,幼儿园一楼楼梯口处配电箱起火,现场浓烟比较大,并得知楼上还有六人被困,其中有两名小孩。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迅速分为灭火组和搜救组开展行动,搜救组进入楼内进行搜救,灭火组在对火灾现场进行断电后迅速出一支水枪进行扑救。期间,由于现场浓烟较大,能见度低,消防人员将头上的呼吸面罩戴在一名男孩头上后抱着他冲了出来,随后,其他人在做好安全防护,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后在消防人员的保护下安全撤离。21时50分至21时56分,救援人员分别将六然被困人员救出。22时,现场火灾被完全扑灭。


6.17罗甸火灾事故现场_20190618092516.JPG


  据幼儿园园长介绍,火灾发生时她正在四楼,当发现火灾时烟已经很大了,根本就下不来,就跑到了楼顶并打了报警电话。所幸救援及时,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