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平塘农商银行开展融资政策进民营企业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平塘农商银行辖内营业网点结合辖区民营企业分布情况走进创业园区进行政策宣讲活动。




  克度支行针对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有针对性地宣传我行的金融产品:“黔微贷”和“贵园信贷通”,详细讲解产品特色、优惠政策、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的事例讲解,使大家听得懂、会操作,切实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的效率。


  营业部针对辖区内民营企业规模小、经营不规范等情况,上门为民营企业提供培训,引导企业在日常经营中注意完善财务信息、厘清权责关系、维护征信情况等,加强企业与我行的沟通往来,为建立企业与我行之间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通州支行结合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等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及相关违法违规金融广告,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帮助民营企业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通过开展融资政策进民营企业宣传活动,针对民营企业对融资政策、金融知识了解不全面等薄弱环节,农商银行深入企业开展融资政策、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着力解决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问题,提升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效率,使金融更好地发挥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