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瓮安县住建局:“看、讲、谈”让党员干部 “感党恩”体验深

  为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知恩感恩报恩的热情,县住建局开展“感恩体验”主题活动,采取“看、讲、谈”党史的方式,让党员干部达到“知、颂、感”党恩的目的。


  看党史,知党恩。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视频片段,让党员干部从视觉上感受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艰辛历程,身临其境的去感知星星之火如何成燎原之势,深入触摸党史细节,看清历史的脉络和规律,把握历史的大势和主流。坚定党员干部“四个自信”树立党员干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讲党史,颂党恩。党员领导干部吴禹君同志向大家作了“不忘初心、重温红色足迹”的主题宣讲,颂扬党的光辉历程,让党员干部从听觉上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恩情,激发党员干部的智慧,鼓励大家发扬战争年代的革命精神、建设时期的奋斗精神和改革时期的创新精神。


  谈心得,感党恩。 通过在活动中交流想法,并认真撰写学党史感党恩心得体会,从思想上进一步筑牢“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恩情,深入的学习党的历史,坚定自身意志,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地从党的奋斗历史中吸收养分,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勇于践行党员承诺。


  通过“感恩体验”,住建局机关党支部28名在职党员,结合自己所看、所听、所思,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作新时代“亲”、“清”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