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机关第二支部会召开党员大会

  2019年6月13日,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机关第二支部在匀东大厦十号会议召开党员大会,来自局机关第二支部的2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学亮主持,会议分别由雷世娟、潘明思和向兆国三位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黔南州委关于印发黔南州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南党发[2019]5号)、《中共黔南州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黔南州标准化规范化星级党支部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南党办发[2019]6号)等文件精神,选举产生了中共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会上还开展了为党员过政治生活活动,雷世娟、陆义鸿等七位党员站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韩应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感言。


  潘明思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作了讲话,要求新成立的支部委员会及全体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星级支部建设,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州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