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惠水县召开2018年度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4月25日,惠水县召开2018年度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朝祥 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并作述职点评。


惠水县公立医院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现场.jpg

惠水县公立医院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现场


  会上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情况等内容依次进行了述职,并分析查找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19年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与会人员对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指导组分别就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在肯定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规范化上下功夫;二要在整体提升上下功夫;三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梅传达黔南州2018年公立医院党建述职评议暨2019年全州公立医院党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卫生健康及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作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提升党建工作;二是切实履行职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夯实政治基础;三是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有效提升党建水平。


  县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