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黔南 > 正文

罗甸县召开县直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暨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4月24日,罗甸县召开县直机关2019年党的工作暨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罗桂荣同志批示精神;传达“全州机关党的工作暨州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精神。县委办、县政协办机关党委书记,县审计局、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进行述职。县委组织部、党建办有关负责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宣读2018年度“五星级党支部”命名文件。县直属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代表工委作工作报告,并通报县直机关2018年度党费收支管理情况。


  会议强调,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建设全面过硬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加强基础工作、基本制度、基本能力建设;坚持服务中心根本要求,着力推进机关党建促脱贫攻坚更加精准有力;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在强责任、抓重点、提效率、促脱贫上狠下功夫,真正实现以抓党建为引领,将全县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打造成为推动党建促脱贫攻坚和加快全面小康建设的中流砥柱,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